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第9期電子報

中秋節是最屬於唐寶寶的日子,
天上圓圓的月娘🌕
笑看唐寶寶圓圓的笑臉😊
閤家團圓
吃著愛不囉嗦圓圓的月餅❤


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祝大家都能在中秋佳節 平安快樂💖

家長療育活動-蝶谷巴特

協會中區分事務所為辛苦的照顧者們辦的舒壓活動,這次的課程是蝶谷巴特!
為期四堂的課程,我們要來把這個小椅子裝飾得美美的~
一開始要將椅子全部先漆上底漆,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是也是有小技巧在裡頭!
在上底漆的過程中,學員分享心情很放鬆,只要沉浸在上漆這件事情上,忘記生活上跟工作上的煩惱,也很期待的原本只有木紋的小椅子後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上課時老師講解得很仔細,在上底漆時有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只有上課的學員才知道喔~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參加協會辦理的相關課程活動的話,
記得關注協會相關的消息,不要錯過每一次精彩的活動喔!

Dream 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
元大志工一起來體驗製作皮革吊飾

今年12月3日唐寶寶要舉辦一場專屬的才藝成果展,
把多年練習的才藝-舞蹈、打擊樂、陶笛、太鼓、繪畫等等十八般武藝,在這一次傾囊而出!
這次的圓夢計劃能實現,多虧好朋友元大文教基金會,號召企業內外部的志工一同響應,挹助資源為夢想插上翅膀~

9月8日一早由元大基金會曹秀雲副執行長帶隊的元大志工隊,人人閃耀著愛與光芒的雙眼來到小作所,唐寶寶化做老師與元大夥伴一針一線合力完力貓頭鷹皮革吊飾,全程笑聲不斷,不管是學員或志工,大家共同譜出一段歡樂、充實、心靈飽滿的時光,做為年底圓夢計劃精彩的前奏曲。

2023唐寶寶夏令營再聚首

2023唐寶寶夏令營再聚首
每次夏令營結束後,協會總會收到很多家長來訊說,「唐寶寶回家後念念不忘夏令營中的點點滴滴,更念著帶領活動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那就是台灣範師大學特教系的同學們,他們每年化身為隊輔,一對一帶領著唐寶寶一起歡度四天三夜的夏令營,這已成了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和台師大合作的傳統了。
為表達協會十二萬分的謝意,今天別開生面辦了場重聚會,讓唐寶寶和師大的學生再次聚首,同時也謝謝每年力挺唐寶寶的桃園特教學校,提供活動住宿場地,讓大家無後顧之憂的體驗四天三夜的獨立生活。
二個多月後的重聚,師大同學、唐寶寶、家長們一起笑、一起領獎、一起合照,大家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使用 LINE PAY 支持
使用 信用卡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