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們:
 
爆竹一聲除舊歲,在此祝您新年快樂。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協會各項服務的您,因為有大家的相伴,成為唐氏症者最溫暖的力量。
 
今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但我們仍然持續前進:台中服務總部正式成立,在中部落地生根,讓服務繼續茁壯,照顧更多需要的人;唐氏症整合門診研討會舉行,分享並展望未來,更讓社會各界、專業人士及政府看到我們的需求;協會的官網、社群媒體陸續上線,展現服務成果及唐家人熱情積極的一面;今年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不僅舞蹈班完成五連霸,其他團體及個人佳績遍地開花,孩子們的努力和付出令人喝采!
 
開年後我們仍將為唐氏症者一輩子的事而努力,「一個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很遠」,期盼來年我們依然結伴同行!
 
謹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虎辭勝歲 兔躍新程
我們始終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只要給他們機會,
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人生舞台。
  我們的使命,在使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擁有獨立自主且尊嚴的生活機會。
我們的願景,在打造他們「全生涯的照顧服務」。
  我們的服務,在提供符合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需求的照顧服務模式。
希望您一同捐款支持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給予無數唐寶寶家庭不倒的力量
成為我們最溫暖的後盾!
一同支持唐寶寶家庭
持續十年的愛
溫暖每位唐家人更照顧其他弱勢族群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一直是唐家人的目標,在受到社會善意的同時也能盡力回饋給社會,每次有愛心募集活動大家同樣當作自己的事情參與,不僅是會員家庭、也讓其他需要族群能夠分享。

唐氏症基金會第10年發起「送愛募集活動」,集結協會力量共同響應,贈送年菜給弱勢家庭、身障家庭及遊民等需要族群,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大眾關心弱勢族群,讓他們也可以渡過寒冬、過好年。

舊的一年又將過去,感謝所有唐家人與我們一同前進,未來我們還要用愛與微笑,持續溫暖每個人!
閱讀更多
一起一起電影包場活動
我們的孩子又成為電影明星了!
在聖誕假期北區和中區協會舉辦 “一起一起” 電影包場活動,兩天滿座讓大家看到唐家人的凝聚力。

感謝鳳凰旅遊基金會支持這場活動
感謝朱岩蘭導演將唐寶寶的元素融入了片中
因為他們將對家人的愛,化為對整個唐氏症族群的關懷,唐家人才能“一起一起”度過了最溫馨的聖誕節🎄
閱讀更多
中區辦事處開幕囉
我們在中區有「家」了,家不只是心靈的依靠,有固定的場域更讓人安心。為了中區孩子的未來,靠著大家的支持,一步步前進,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這個「家」,不只是中部唐家人的家,也將提供身心障礙家庭更多持續性的服務,未來,協會除了協助大台中地區開展服務外,也將一步步延伸,擴及更多縣市,照顧更多需要的孩子。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