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祝(助)所有家庭勇敢迎向新的挑戰

已募得 NT$ 5,950
目標金額 NT$ 500,000
已達成 2%

一份唐寶寶的祝福~
請支持唐氏症家庭網絡服務

每到年關都是艱苦家庭更難熬的日子,唐寶寶用陽光般的笑容祝福所有家庭來年平安順遂~


一般人很難理解,唐氏症者從出生起就有高密度的醫療、早期療育及照護需求;求學過程中,家長往往也不清楚如何與老師針對特殊孩子學習和需求做溝通;而青年期的唐氏症者特教高中畢業後,也有部份閒置在家,在缺乏社會刺激及與社會互動下,社會功能容易提早退化,並加快生理功能老化的速度,尤其隨著主要照顧者的年齡隨之增加,進入雙老困境,唐家庭的沈重壓力是長期且巨大的,若非身在其中是無法理解


為此,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定期舉辦各式唐家庭支持活動,今年有位參與活動的唐媽媽有感而發,面對自己及孩子年老退化的挑戰,讓生活壓力倍增,因同時要照顧年紀大的唐氏症孩子及身體狀況欠佳先生,使得她身心俱疲,也開始感受到身體的種種不適,深怕自己比他們更早倒下。


協會了解適度的休息與放鬆心情很重要,經常提供主要照顧者暫時擺脫煩擾,喘口氣的機會。這些家長雖然事先不認識,卻透過活動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大家分享著各種好玩的景點、照護的資源,成為了彼此間的支持系統。儘管各自的家庭背景不同,但在共同面對著相似的困境下,他們成為了能夠互相幫助、了解的好夥伴。

在這裡,唐家人可以放心地做自己,孩子可以放鬆地表現自我,有的唐寶寶愛笑、有的愛唱歌、有的愛跳舞,也有不停找人聊天的,在這裡沒有特殊的眼光,只有懂的心、理解的眼神,以及不以為意的天南地北話家常。透過自然而然的交流,抒發平日高壓的照顧情緒,以聯繫家庭網絡方式,提供深度的家庭支持性服務,這種溫馨和諧的氛圍對唐氏症家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和鼓勵,支持著唐家人勇敢迎向一路上的挑戰,堅定地走下去。

唐氏症的孩子們最大且最真實的心願,就是希望所愛的媽媽爸爸能平安健康,邀請您能成為這份祝福的一部分,透過捐款行動支持唐氏症家庭更有力量的走下去。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1.輸入範例:重新路5段609巷14號2樓之5
2.段、巷、號、樓、室等請填阿拉伯數字(勿填國字)
3.2樓(之)5的之勿用"-"替代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志工招募、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而您可依法向本會主張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本會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