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給予勇敢做夢的力量 唐寶寶用勤奮克服限制

已募得 NT$ 4,150
目標金額 NT$ 500,000
已達成 1%

支持才藝教育計劃

夢想,是你我成長過程中不斷追逐的目標。唐寶寶們也不例外,只要給他們機會,他們會比大家以為的多更多。

唐氏症關愛者協會不僅致力於提供各項服務協助唐氏症和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與照顧者,更為唐氏症和身心障礙者規劃了多樣的才藝課程,這不僅是一種休閒活動,更是一個訓練和強化肌張力的平台。透過這些課程,使唐寶寶們能夠提升肢體機能的穩定度,增加專注力等方面的能力。而這對於他們的身心健康發展有著積極的影響。除此之外,唐寶寶每週與其他身心障礙者、家長及老師的接觸,創造了更多社交機會與互動的空間,不僅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更有助於延緩身心退化的發生。

同時,為了確保唐氏症者得到適性的發展,協會秉持在地化和社區化的原則。每班採小班制教學,並開辦親子舞蹈班、打擊班、太鼓班、舞蹈班及陶笛班等訓練課程。透過專業師資的教導,期望能夠激發唐氏症者內在的潛能,讓他們像你我一樣,學會展現自我,增進身體機能、減緩退化,並為他們打造一個健康、自主的發展空間。夢想,就是這樣,一步步實現。

~邀請您支持唐寶寶才藝教育計畫,幫助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勇敢做夢,克服困境~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1.輸入範例:重新路5段609巷14號2樓之5
2.段、巷、號、樓、室等請填阿拉伯數字(勿填國字)
3.2樓(之)5的之勿用"-"替代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志工招募、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而您可依法向本會主張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本會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